老山

非常杂食
dmbj
拔杯
各种小杜/各种小铁/各种小奇
以及杂七杂八
ggad/德扎相关

复健 瞎编的 随便写小铁

“嘿,可以准备开始了,Jar,别发呆。”
“你知道我不可能发呆,你没有给我写过这种程序,sir。”
“好了,真的可以开始了,我的乖孩子。”
仪器启动的嗡嗡声响起来,他平躺着,能看到流动的液体金属缓缓注入针筒,前所未有的银白色液面逐渐上升。这真酷。他一直都干这么酷的事。那些尖锐又坚硬得惊人的针尖会刺穿他的肌肉甚至骨骼,将那些金属注入他的骨腔。正面两排,他身后还有一排正对脊椎。麻醉是必须的,他会让这个过程尽量不要感觉起来太糟糕,尽管他几乎没有任何参照——没人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,他所拥有的只有模拟数据而已。甚至他都不能完全确定这些东西会让他变强还是直接杀死他,这两个都不算太坏的结局。他心甘情愿甚至还有点迫不及待。直接死掉可能要糟糕一点,他还有好多事要做呢。忽略掉这一点,这真是件很棒的事,虽然听起来疯。不过托尼·斯塔克——前所未有,非同寻常,他从来都在完成前无古人的事,人们说怎么说的?他开创新纪元。
他甚至迫不及待地想要从手术台上坐起来去干点更疯的事。但他应当昏睡,麻药应该逐渐起效了。他奋力再睁了一下眼,看着针尖到位,他真想亲眼看着这一切,可惜他顶多只能看看Jarvis的视频记录。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老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